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Le Blog de Yulong
4 mai 2005

决定了!我想换工作!

Texte en chinois
今天,来自荷兰的好朋友回来北京了.已经三个月我没见到他.我请他吃日本餐厅在五道口.我们说了不少 话,从七点半到十一点.回到家后,我查了我的电子邮件, 有一个公司在日内瓦想招聘一个会说英语-汉语,有金融经验的人,给我写信了.我约了他这个星期五六点半北京时间一个电话面试. 我的中文挺不怎么样.但是不妨试一试. 好像那家公司找不到人才会和我联系.
我的周围亲近的人都对我推荐辞职我现在的工作.因为钱少,第二,加班也没不钱,第三公司太规矩严格. 我不能生病,不能迟到,要写报告为了顾客只能下班了后才可以写的.上班时间只要一直打电话找顾客.
考来考去,我宁愿招另一个工作.

今天,我收到一个好消息. 我的弟弟终于找到了工作.我真为他很高兴.他最近找工作找得很辛苦,他开始了使失勇气.他六月初才开始上班所以可能他和我母亲会来到中国,柬埔寨旅游.我们会一块去如果我放弃我的工作.
对我来说,这事不是一个问题了. 我已经拿定主意了.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Le Blog de Yulong
  • Initialement, ce blog, sans pretention, avait pour but de relater la vie quotidienne à Pekin vue a travers les yeux d'un francais. Maintenant, depuis mon retour de chine, c'est tout simplement un blog
  • Accueil du blog
  •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